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车狂抢一夜作案五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9:09 南方都市报

  飞车狂抢一夜作案五宗

  韶关一抢劫团伙被端

  本报讯 (记者綦伟通讯员连卫唐际家 )韶关警方在3月26日成功打掉一抢劫团伙,将团伙8名成员全部抓获,破获案件30多宗。

  据警方透露,该团伙成员年龄最大26岁,最小19岁,均来自韶关市始兴县。该团伙部分成员去年10月份就曾在始兴当地作案,为了逃避当地警方打击,流窜到韶关市区继续作案,时分时合连续作案,几近疯狂,已查实的就达30多宗。

  据该团伙几名骨干供认,他们的抢劫对象以女子为主,不分晴天雨天都要“干活”,甚至从头一天傍晚开始作案至次日6时,最多一次在一夜作案5宗。3月21日晚21时许,该团伙6名成员,分乘3辆无牌摩托车在韶关书城附近飞车抢劫时,将某中学3名女教师团团围住,持刀抢劫后逃之夭夭。3月26日晚,该团伙成员在实施飞车抢劫时,将一名女事主从行驶中的摩托车上拉落,该事主至今仍在医院住院治疗。

  目前,警方已将该团伙8名成员全部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