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人物搞定六冠王 纳斯达克公开赛阿加西卫冕梦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9:17 南方都市报

  我对他(阿加西)有着足够的尊重,但是我不得不承认,这些日子以来,在休息室里,你会明显发现那些并不出名的选手,他们对阿加西的畏惧之情已在慢慢消减。

  ——卡雷里

  本报传真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卫冕冠军、美国的四号种子阿加西在北京时间昨天的纳斯达克公开赛男单第四轮比赛中,以2比6、6比7不敌阿根廷的无名小卒卡雷里,无缘八强。这也是阿加西近四年来首次在本项赛事中失利。

  阿加西本是冲着他的第七个桂冠来的,他此前曾在这里六度封王,近三年更是蝉联冠军。他也想借此赢得职业生涯的第800场胜利并继续他的19连胜,但这场失利使一切都结束了。

  在前两次两人的交锋中,卡雷里均毫无招架之力,败下阵来。

  昨天阿加西首盘面对对手凌厉的制胜球显得无从招架,卡雷里第一盘仅用了33分钟,就以20个制胜球制服了阿加西。

  而在第二盘较量中,这位美国老将则遇到了更大的麻烦,两度被对手破发。虽然阿加西拒绝轻易缴械将比赛拖入抢七,但是卡雷里势大力沉的回球,以及灵活轻快的步伐都使自己占尽优势。作为大赛20号种子的阿根廷人,在抢下最后6分中的5分后,赢得了第二盘和整场比赛。 (庄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