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场大雾 2000旅客未按时出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0:0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3月31日,左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他们乘坐的航班原计划是上午10点起飞,然而却在当天下午13:40才起飞,由于大部分都是旅行团队,延误了行程。后记者了解,此次延误是大雾所致,有30个航班、2000人次出港旅客受到影响。

  接到反映的情况后,记者来到贵阳机场候机大厅,看到候机厅里的显示屏提示海口、北京、重庆、深圳、成都、昆明等10多个航班的延误通知,许多旅客焦急地坐在候机厅。

  据机场方面介绍,从30日晚上开始,机场方向大雾开始弥漫,导致本应在贵阳机场过夜执行31日早上运输任务的9架飞机未到达贵阳机场,这些航班分别是海口2班、广州3班、昆明、成都2班、深圳等。31日上午由于贵阳机场区域浓雾弥漫久不散去,达不到航班起降标准,致使由贵阳机场出港的近30个航班受到不同程度的延误,出港旅客有2000人受到影响。

  由于天气等不可抗因素造成航班延误,机场先后接送前往上海、北京、海口等地的5个航班近400名旅客到机场宾馆休息、就餐。在航班延误期间,机场启动了航班不正常工作预案。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给广大受影响的旅客作了详细的解释工作,并将一些航班临时性的作了调整,到下午17时,出港受影响的2000名旅客基本上已顺利成行,各航线逐渐恢复了正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