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连环强奸犯被判无期 数十年作案30余人受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英国《卫报》报道,安德烈·泽杰被英国警方视为最危险的少女杀手,大约有30多位幼女和少女遭到他的蹂躏。

  3月31日,安德烈泽杰被指控谋杀一位年仅12岁的女孩,英国法院宣判他无期徒刑,从此这个罪恶的连环强奸犯将在监狱度过余生。

  安德烈泽杰在1997年5月扼死了凯蒂瑞娜,直到去年他强奸一位21岁女学生时才遭到逮捕。负责审理安德烈泽杰的法官彼得称,“安德烈泽杰是一个连环强奸犯,英国和波兰数十名女性都遭到他的性攻击,我们必须严肃审理该案件,让他得到应有的处罚。”

  在1996年,安德烈泽杰非法从波兰进入英国,那年他在波兰强奸了一位10岁的小女孩。安德烈泽杰于1997年5月22日,开始把12岁的凯蒂瑞娜作为自己下一个围捕对象。正如他在波兰30多年的强奸犯罪手法一样,他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跟踪着凯蒂瑞娜,最终凯蒂瑞娜遭到他的摧残杀害。

  在3月31日的开庭审判中,一位高级探长形容安德烈泽杰是自己所遇到最危险的性犯罪者,在英国如果出现无法破获的女孩性攻击案件,通常都会与安德烈泽杰有关联。与凯蒂瑞娜年龄比较接近的另外3名受害者,也在同期遭到安德烈泽杰的性攻击。

  据悉,在安德烈泽杰入境英国之前,就是经验丰富的少女性犯罪者。在他17岁那年,他第一次强奸了一位十几岁女学生,随后他兽性大发,对27名年龄在12-20岁之间的女子进行性攻击。1979年,他被判处15年有期徒刑,他出狱之后仍不思改过,进行从事肮脏的犯罪活动。(天石/悠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