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2:0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3月31日讯(记者 徐焰通讯员罗缅顺)今天,全球最大的IT教育培训机构———印度NIIT(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董事局主席帕瓦先生一行抵达长沙,与长沙软件园签订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NIIT将“与本地科研机构,如国防科大软件学院、湖大软件学院等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利用本地科研机构雄厚的科研能力及丰富的软件人才队伍,培养更多优秀软件工程人才”,并“进一步在湖南引进IT高端教育课程、教材体系”,促进我省IT教育培训事业的发展。

  同时,“NIIT将积极考虑把长沙软件园作为在中国建立其软件开发基地的首选合作园区之一”,将其先进的软件开发、生产经验带到湖南,促进我省软件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提高我省软件产业的国际化水平。

  今天,帕瓦先生一行还考察访问了长沙高新区和长沙软件园,参观了长沙软件园的骨干企业创智集团,并详细了解了长沙高新区的投资环境和我省软件产业的发展情况。

  NIIT(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公司成立于1981年,是一家全球性IT公司。其软件出口和教育培训覆盖到全球40多个国家,在全球拥有3900多个教育学院,每年参加其教育培训的学员超过50万,为全球培训IT学员最多的公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