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根廷赢球也被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2:0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3月31日讯今日7时30分,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5轮开始第2场角逐,阿根廷主场1比0小胜厄瓜多尔,暂时跃居积分榜首。阿根廷多名新人出战,进攻威胁不大,后防又时常出现漏洞,关键时刻,克雷斯波挺身而出,在禁区前沿攻入致胜一球。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智利客场2比0击败玻利维亚,积分增加到7分。玻利维亚仍然积3分。

  阿根廷此前积8分。由于俱乐部只需提前48小时放人,萨内蒂与基利·冈萨雷斯代表国际米兰参加了上周日的意甲比赛,贝尔萨因而非常恼怒,为此他不得不放弃了这两名主力,贝尔萨透露,他对萨内蒂与基利·冈萨雷斯感到非常失望。参加了上周六英超比赛的克雷斯波则首发出场。

  开场后,阿根廷不断从两边发起进攻。但对方在禁区内的防守十分严密,阿根廷久攻之下不能得手,上半场就要结束的时候,阿根廷球迷看到球队迟迟无法打开局面,开始发出嘘声。

  第60分钟,达利山德罗中路外脚背直传,克雷斯波右脚往内线一拨摆脱后卫,在门前19米处右脚低射准确命中远角,阿根廷1比0领先。第65分钟,博卡后卫布尔迪索换下右边锋塞萨尔·德尔加多,球迷们发出嘘声,对这一保守换人表示不满。

  智利在首轮逼平了阿根廷,接着主场又击败了秘鲁,但此后遭遇了2连败,此番作客高原对阵玻利维亚,天上下着大雨,队中主力前锋纳维亚与后卫阿尔瓦雷斯又停赛。开场后,玻利维亚主动出击,但他们的几次射门均被智利门将塔皮亚化解。第37分钟,比拉罗尔头球破门。第59分钟,皮尼拉传球,马克·冈萨雷斯将比分改写为2比0。(马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