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鲨第6次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2:0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什么样的球队能入季后赛?关键时刻不会手足无措、能赢下比分接近的比赛、即使在第四节落后仍然能追上,这就是季后赛球队的三大准则。可喜的是,火箭队已经基本达到这个要求了。

  对比一下火箭队本赛季和上赛季的数据就能一目了然———在本赛季所有最终分差不超过3分的比赛中,火箭7胜5负,上赛季仅3胜10负;火箭在本赛季所有加时赛中5胜2负,上赛季仅4胜5负。

  姚明认为就是胜负一线的比赛才能锻炼人,他说道:“我喜欢这种激烈的比赛,我认为它的气氛更像是在打季后赛,多打一些这样的比赛对我们准备季后赛大有帮助。”

  2004赛季NBA常规赛即将结束,火箭队目前位列西部第七领先第八名爵士4场半,进入季后赛指日可待。在火箭比赛还剩下9场的时候,火箭不能大意。

  火箭队最后两周的赛程简直可以用“魔鬼”二字来形容,他们最后九场比赛中的六场对手是胜率在50%以上的球队,而第一个对手就可能给他们一个下马威——近来所向披靡的湖人队。这场比赛将于4月2日举行,这也是“姚鲨”第六次对决。奥尼尔现在对姚明可谓是“恨之入骨”,布赖恩特状态奇佳,马龙伤愈复出,火箭客场击败火箭的可能性很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