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印”加盖“护身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2:19 京华时报
  作者: 侯艳来源: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北京奥组委法律事务部李雁军副处长在“奥林匹克知识产权保护论坛”上介绍,北京奥运会会徽———“中国印”的显著位置已添加商标和版权的标志(即TM)。

  据李雁军介绍,在“中国印”上添加的商标和版权标志绝不是“中国印”变脸,只是添加了一个小细节,而这个小细节体现的却是北京奥组委和中国政府兑现国际承诺,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能力和水准,严格依法办事的大背景。

  据了解,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会徽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会徽右侧都标有“TM”,其中的“TM”表示商标,而“”代表的是版权。目前,北京奥运会徽的商标注册申请已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受理,同时在北京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了版权登记。

  即将出版的新奥林匹克标志使用指南上将进一步对添加了商标和版权标志的北京奥运会会徽进行详细说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