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施工抡大锤产房难清净 医院:已采取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2:27 北京娱乐信报

  安静的医院病房区内,大声喧哗者都会受到制止。可在航空工业中心医院的妇产病房内,病人及其家属却被楼下的装修噪音,扰得心烦意乱。

  电钻一响婴儿就哭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北苑附近的航空工业中心医院,还没走到病房区,就听见楼内传出“砰、砰”大锤砸地的声音,走进病房楼,空气中弥漫着烟尘。该病房楼一层东区正在进行改造,木框、电线到处都是,十几名工人有的钻孔、有的接线。

  “我们今天就出院,还有最后一针,不行就明天一早打车来。这样的环境根本不适合产妇休息。”刘先生的妻子前天凌晨4点刚刚生产,而装修带来的嘈杂声音让他们决定要提前出院。记者看到,装修区的正上方是产妇病房,住着婴儿和产妇。突然而来的电钻一响,刚刚还在熟睡的孩子马上就哭了起来。

  记者了解到,每天从早晨开始一直到晚上下班时间,装修一直都在进行。

  病人不满曾经停工

  在病房内的楼梯口,竖着一块牌子,写着“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原谅。”记者找到了立牌的侨信装饰工程项目公司,负责人殷先生告诉记者,这次病房格局改动比较大,刚开工的时候病人们反映特别强烈,昨天下午还因为病人的不满,而停止了几个小时的施工。他表示,施工不能马虎,要用电钻的地方必须用,这肯定会产生很大的声音,但工程的进度又不能耽误。记者了解到,施工还需要近一个月的时间。

  以后声音应该会小

  在采访中,总务处的张先生告诉记者,现在工程的前期比较吵闹的拆除工作,基本上已经完成了,以后的日子声音应该会小很多。

  记者问到,面对现在的情况,医院是否有什么措施呢?李先生说,在装修前其实就与各科室取得了联系,尽量将病人安排到离装修远一点的西区病房,但也很可能因为一段是内生孩子的比较集中,安排不开的情况。但他表示,一旦有病情不稳定病人,就不会施工。信报记者孔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