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了停车费还得抢车位 小区物业:正在解决当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2:27 北京娱乐信报

  “以前,每月只交10元办车证就可以停车,但要抢车位。现在每月交150元还是要抢车位。”家住和义东里小区的吕女士这两天一直为小区停车的事郁闷。许多住户认为这跟以前有什么两样,于是开始质疑小区物业的收费意图。

  小区门口排起车队

  3月30日晚上9点多,吕女士下班回家时发现小区门口的车队已经排了100多米了。一问才知道,是金帝建设管理公司要收车位费,不交不让进门。“我们凭什么交啊?他们只是把老车位重新喷漆,其他的什么也没管,就让我们交150元,权利与义务也不平衡啊!”居民们对前来收费的不速之客很是不满。

  惊动警方暂不收费

  当晚的事情惊动了和义东里派出所的同志,在民警的协调下,金帝建设管理公司决定暂不收费。但停车问题没有解决,“我现在只能把车子放在附近的小区再走回去。有时候可以放在绿地的豁口处,如果连豁口也被占了的话,就只能放在水泥管旁边。”吕女士无奈地向记者说,“物业说这是金帝的事,他们不管。”

  问题正在解决当中

  记者昨天联系到和义东里小区的物业管理处,对于住户提出“为什么只是给老车位喷漆,没有其他服务,而买了停车位的也只是喷号,没有地锁,不能保证自己的车位只属于自己”的问题,物业工作人员解释说:“应该会有地锁,但一切都还在解决当中,只是时间问题。”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金帝建设管理公司投诉部的电话,接电话的徐先生说:“我们刚刚进入和义东里小区,一些设备和宣传不到位,一些工作还做得不完美,但慢慢地我们的设备会齐全。”

  随着私家车数量的增加,小区停车矛盾愈演愈烈。有关人士表示,很多停车管理公司急于接管的心态和小区居民的期望值的距离是产生矛盾的主要原因,当然车多而车位少也是一个客观原因,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停车管理公司在接管某小区前应该先进行科学的规划,这样才能避免一些矛盾。信报记者张晓娟

  实习记者 刘 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