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普高招生实施办法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9:21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志纯)4月2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实施办法出台。今年考生的志愿填报时间有新变化:往年的二级学院(民办本科院校和独立学院)在成绩公布前填报,而今年在成绩公布后填报。

  今年考试科目仍为全国统考科目中的“3+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6月8日;高考试卷分值为:语文、数学、外语各科满分为150分(其中外语听力部分30分),综合科目满分为300分,文化课总分满分值为750分。

  考生体检工作在各市、县招生委员会统一指导下进行,体检工作4月20日前结束,体检结论通知考生,供填报志愿时参考。体检结论如确有误,考生可在接到体检结论3日内向市、县招办申请,经同意后由市、县招办组织至指定医院予以复查。如考生对复查结论仍有疑义,可向省招办提出终检申诉,时间为5月15日~17日,逾期不予受理。今年的高考阅卷工作分别在安徽师范大学和安徽大学两校进行。

  考生填报志愿时间略有变化:提前批院校、第一批、第二批本科院校,艺体类本专科院校在高考后分数公布前,具体时间为6月10日至6月14日;第三批本科(民办本科院校和独立学院)和高职专科院校在成绩公布后,时间为6月27日至30日,考生确认后的志愿信息不得改动。

  今年的录取批次与去年相同,分为五个批次:提前批院校、第一批本科院校(重点院校及列入第一批录取的院校)、第二批本科院校、第三批本科院校(民办本科院校及独立学院)、第四批高职(专科)院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