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国一超级肥猫体重达常猫六倍 为健康实施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柏林一家动物收容所2日透露,他们刚收容的一只猫体重竟达到了18.5公斤,是正常家猫的6倍。由于健康的原因,他们将对这只几乎走不动路的超级肥猫实施减肥计划。

  据称,这只肥猫的主人1日将它送进了动物收容所。此前,猫在家中每天要进食2公斤碎肉。

  收容所的兽医表示,这只猫因过于肥胖而使其关节与心脏负荷过重,它甚至不能自己上厕所;这只猫只要走上三四步,它的心脏就要出问题,呼吸也无法正常。

  该兽医还表示,将对这只猫实施严格的减肥计划。

  据称,这只猫还不是世界最肥的猫,第一肥猫的纪录来自美国的明尼苏达州,那里的一只猫重达18.55公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