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丽广州为八方来客盛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1: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州,一个与众不同的旅游胜地,一个充满活力、融汇万象、繁荣发达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她那旖旎瑰丽的风情,灿烂悠久的历史,韵味十足的文化及现代繁华的大都会气氛,吸引了八方来客。远方的客人,美丽的广州向您致敬!美丽的广州为您盛放!

  本版图片选自广州2010年亚申委编写的《中国广州·旅游风情》一书。
“一盅两件”是最典型的广式早茶。
荔湾特色船餐厅,食在河水上,食在灯影里。
  食在广州

  广州,誉满中华的“美食之都”,这里有一大批百年不衰的老字号和新兴名店。广州人喜爱美食,享受美食,其实,他们在“三茶两饭一夜宵”时,更多的是在享受生活。
兰花本是山中草,但地处闹市的广州兰圃,却是一片幽兰乐土。
白鹅潭风情酒吧街,越夜越美丽。
  乐在广州

  在广州,你能充分感受这里现代化的生活节奏和多姿多彩的娱乐方式。想享受激情可以到卡拉OK歌舞厅、酒吧;想赏夜景可以到珠江乘游船;想了解广州的文化,可以去美术馆、博物馆;想休闲放松,可以去青翠的白云山亲近自然,去从化泡泡温泉……
在上下九,可以一边逛街一边欣赏骑楼建筑。
集中了诸多世界名牌的丽柏广场。
  购在广州

  今天的广州得改革开放风气之先,商贸再领风骚,成为真正的“购物天堂”。要感受“购物天堂”的乐趣和魅力,可去三大特色商圈逛逛:一是逛上下九和北京路两大商业步行街,二是逛大型的综合性购物商场,三是逛专业市场和专用品一条街,你一定会流连忘返。(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