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晨鄞州区发生一起重大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5:5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和风通讯员胡幸年

  宁波晚报讯今日凌晨零时40分许,鄞州区荷梁线龙观段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安徽籍男子驾驶一辆小货车,撞倒路灯水泥杆后又猛烈撞击路边围墙,水泥杆和围墙先后压在车上。最终一人死亡、一人重伤,车辆受损严重。

  今晨零时40分许,当货车经过龙观乡顺兴食品厂门口时,该货车在转弯时突然撞在一根路灯水泥杆上。撞击后货车又失控撞倒前面的一堵围墙,整个车头被围墙倒塌的砖块压住,而横倒的水泥杆又压在车身上,车辆顿时无法动弹,司机和乘客被阻无法逃生。

  凌晨1时许,鄞州鄞江交警中队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施救。交警动用了顺兴食品厂施工用的铲车将围墙砖块铲除,又用钢丝绳作牵引,才把肇事的货车拖出,把奄奄一息的司机从驾驶室中救出来,急送李惠利医院抢救。而乘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中年男子因伤势过重,当场气绝身亡。

  据当地交警介绍,夜间荷梁线上车辆很少,而龙观段的道路又较平坦,这辆小货车在没有来往车辆的情况下接连撞击路边的水泥杆和工厂的围墙,实属蹊跷。目前,当地交警部门对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