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甲联赛第3轮 日之泉主场战平南京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8:4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陆兴华)左门柱、右门柱,广州日之泉中一队的射门总是失之毫厘,而南京队昨日凭借着外援桑德的挑射,最终在越秀山体育场以1比1逼平了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广州昨日陡升的气温让两队的发挥打了折扣。此役之后,广州日之泉中一队以1胜2平积5分名列中甲第3。珠海中邦队3战全胜积9分领跑中甲。

  相视一笑泯恩仇

  广州日之泉中一队遣上了梁敬文、曹志杰等年轻队员。主帅麦超对他们的表现表示满意:“他们打出了水平,创造了不少机会,不过门前得分机会有待加强。年轻球员有错可以原谅,我现在会尽量多给他们机会,让他们成长起来。”

  事实上,这场比赛的焦点除了胜负之外,麦超与他的前任现南京队主帅周穗安之间曾有过不和,他们之间的比赛总是多了一层场外的意义。而此番双方战平,倒也是一种最理想的结局。

  赛后,周穗安当着麦超的面赞扬了广州队的球员,而麦超则感谢了周穗安的夸奖。两人的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相视一笑泯恩仇。

  南京队押宝高球

  “我们放慢了节奏,高球打得比较多。”南京队主帅周穗安对记者说。南京队把宝押在高球上,是因为他们拥有一位1.98米的前锋桑德。广州日之泉中一队的中卫李志海赛后坦言:“太高了,和他争顶太吃力了。”

  有意思的是,南京队的进球却是桑德用脚打进的,不过这次进球机会却来自一次高空球。第39分钟,南京队在广州日之泉中一队球门左侧罚出角球,匈牙利人桑德在混乱的禁区内一记挑射,皮球越过了门将韩锋的十指关。而3分钟之前,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同样也是利用一次边路传中,在南京队门前制造了一片混乱,冯俊彦门前劲射为球队先下一城。这也是冯俊彦本赛季的第3个入球,中甲开赛至今,冯俊彦场场比赛有进球。

  中甲昨日战报

  长春亚泰1比1 湖南湘军

  武汉黄鹤楼 1比0 大连明珠

  江苏舜天4比0 东莞东城

  河南建业1比1 青岛海利丰

  广州日之泉 1比1 南京有有

  珠海中邦1比0 深圳科健

  成都五牛0比1 浙江绿城

  厦门石狮3比0 西安安馨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