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尔西“包揽”三月最佳,1比0胜热刺取得联赛五连胜 拉涅利轻装进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9:27 南方都市报

  第二战场

  本报讯(记者刘春)1周前,拉涅利从报纸上看到凯尼恩与埃里克松密会的消息,1周后,他接受了英超3月最佳教练的颁奖。有趣的是3月最佳球员福塞尔也是切尔西人,不过是被租到伯明翰效力而已,最近他正和切尔西商量延长租借期的问题,因为他觉得在伯明翰远比在切尔西愉快。

  所谓的“最佳魔咒”越来越不灵验,在北京时间昨晚12点结束的英超比赛中,切尔西客场凭借哈塞尔巴因克第38分钟的进球1比0击败热刺,完成了英超5连胜,与阿森纳(少赛一场)的积分差距只剩4分。

  切尔西全队现在罕见地团结,主教练和队员们心灵相通。本周五,当得知自己荣膺英超3月最佳教练时,拉涅利说:“我要感谢我的队员,我赢得这项荣誉全是因为他们。”

  拉涅利还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最近两天,他和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凯尼恩进行了一次面谈,这让记者们非常感兴趣,不过意大利人不愿透露更多的细节,并且也没有因为埃里克松已与英足总续约而表现得洋洋得意,他说:“埃里克松的事情结束了,现在人们可以讨论另一个名字了。”

  拉涅利的讲话总是妙趣横生,正如他去年9月在斯坦福桥见到埃里克松时问对方的:“你打算什么时候来接我的班啊?”他告诉记者凯尼恩和埃里克松密会的第二天他就打通了埃里克松的手机,“不过我是给队里的英格兰国脚请假。”拉涅利居然抖了一个包袱。

  51岁的拉涅利能从容面对很多委屈,把名利看淡,但有一件事情,是他一直不能释怀的,那就是带领切尔西和温格交手17次,从未胜过。下周二,两人将在冠军杯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第18次相逢,“这是我作为切尔西主教练最后一次击败阿森纳的机会。”拉涅利接着对记者们说,“这正是你们想听到的,是吧?”

  不论怎样,拉涅利都不会丢失自己的幽默感,正像他最后所说的:“其实我仍有机会在下赛季碰到温格,只是带领另外一支球队而已。你们觉得我是一具行尸走肉,但我仍在工作。”

  英超昨晚战报 第31轮

  热刺0比1 切尔西

  纽卡斯尔4比2 埃弗顿

  富勒姆 0比0 伯明翰

  米德尔斯堡 2比0 博尔顿

  狼队1比4 南安普顿

  德甲昨晚战报 第27轮

  科隆2比0 法兰克福

  柏林赫塔1比1 罗斯托克

  凯泽斯劳滕 0比2 拜仁

  门兴0比0 勒沃库森

  慕尼黑1860 0比2 汉诺威

  沙尔克044比1 汉堡

  沃尔夫斯堡 1比5 斯图加特

  图:

  英超三月最佳教练评选委员会对拉涅利给予极高评价,认为拉涅利是“深受球迷爱戴,深受队员尊敬的人”,并称他是那种将足球列为人生第一要义的专业人士。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