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TWINS广州个唱将创“四个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9:28 南方都市报

  Twins广州个唱将创“四个一”

  首次户外个唱

  2004年首次内地个唱

  首次面向四面舞台

  首次面对近3万观众

  乐坛盛事

  本报讯(记者马向新 实习生孙慧敏)4月2日下午,正在广州拍《千机变Ⅱ》的Twins抽空出席广州记者会,为五月一日的广州演唱会做宣传。虽然她们并非首次于广州开演唱会,但对于Twins而言,这次演唱会还是让她们献出了许多宝贵的“第一次”。

  七位数大手笔制作舞台

  “金味Twins零4好玩演唱会”于今年五一开唱,这次个唱将由Boy’z会任嘉宾。舞台设计将能容纳近3万观众。演唱会于4月2日起售票,票价从80元到280元不等。主办单位省演出公司的吴总表示,这次Twins的广州个唱将创下“四个一”:首次户外个唱、2004年首次内地个唱、首次面向四面舞台、首次面对近3万观众。虽然观众人数很多,但凭Twins的当红程度,他并不担心票房。这次演唱会花费七位数制作舞台,是继周杰伦个唱后又一笔大制作。在广州演唱会后,也有可能展开内地其他城市的演唱会。

  阿娇性感有保留

  由于忙于《千机变Ⅱ》拍摄,Twins已有一段时间未出席宣传,这次阿娇驳发后的一头长发显得格外秀丽。当有人问到她是否会在个唱上突破性感极限展示“瘦身成果”时,她谦虚地说:“不会了,‘性感’衬我不起,不对,是我‘衬’性感不起。”

  对《千机变Ⅱ》有信心

  《千机变Ⅱ》已几尽收尾,她们觉得这次能较长时间在一个地方拍摄,不用两边跑,已是比较舒服。她们也挺怀念在云南的拍摄时光,这部大制作她们都投入了很多时间与精力,虽然在暑假档上映时会遭遇不少大片,但她们对于该片还是很有信心。

  无惧新人挑战

  刚推出的儿歌新专辑是她们4张英文儿歌系列唱片中的第3张,她们因此拍摄了40个MV,Twins表示由于都是简短的儿歌,所以拍起来也不费力。她们今年的粤语新唱片也在筹备中,当电影拍摄完毕后便会投入制作。据悉她们今年主要还是会以歌唱事业为主,在《千机变Ⅱ》后拍戏还要看机会。对于歌坛目前有众多走Twins路线的“后起之秀”,她们表示不清楚,也表示并不担心地位受影响。

  图:

  对于Twins而言,这次演唱会还是让她们献出了许多宝贵的“第一次”。 本报记者 陈辉 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