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马尔称已建2千人自杀纵队 要报复与美合作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7:22 中国新闻网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塔利班政权倒台已有2年半的时间,其领导人奥马尔犹如人间蒸发,如今他打破沉默,威胁不会放过所有与美国合作的人。

  奥马尔上周接受了巴基斯坦记者默罕默德·谢扎德的电话采访。奥马尔驳斥了有关其在美军空袭中受伤的报道,宣称塔利班已经建立了2000人的自杀纵队,并警告要报复所有与美国合作的人,甚至包括女性救援人员和为大选投票的阿富汗人。谢扎德曾在2002年10月见过奥马尔,因此能够听出他的声音。

  奥马尔说:“我们将杀死以任何方式与美国及其盟国合作的人,美国是地球上最大的恶魔。不管是谁,与美国为伍就是与伊斯兰为敌。我们已经将超过1000名异教徒送进地域,其中包括美国人和阿富汗的美国走狗。”

  奥马尔说:“阿富汗大选是美国扶植卡尔扎伊傀儡政权上台的阴谋,我们谴责这种做法。我们的立场很鲜明,杀死所有登记为选民的阿富汗人以及参加投票的阿富汗人。”(孙晓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