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车上打工妹三症并发乘警发现后及时将她送到市二医救治,幸免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0:0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四川泸州籍打工妹张某在乘火车返乡途中因胆道蛔虫、肝内胆管结石及胆囊炎三症并发生命危在旦夕,火车在贵阳站临时停靠时,幸亏车上乘警发现及时并随之将其转送到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至昨日中午,打工妹张某已转危为安。

  据张介绍,3日她从怀化乘上一辆路经贵阳返乡的列车,4日凌晨4点抵筑,由于大多数乘客已进入梦乡,她痛得昏死过去也没有人发现,幸亏此时列车乘警巡逻至此发现了这一情况。在得到列车长的同意后,在临时停靠地贵阳站下车将她转送到二医求诊。

  二医急诊科谢主任介绍说,该院接诊后,经诊断,张所患疾病为胆道蛔虫、肝内胆管结石以及胆囊炎三症。谢主任说,如果不是乘警以及该院医护人员救护及时,打工妹必死无疑。

  目前,怀揣仅20余元的打工妹已暂时转危为安,经二医党委同意,该院决定为其免除医疗费用并作进一步治疗。

  (徐德胜 葛云 黄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