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盘水一非法鞭炮作坊爆炸 1人受伤 平房被炸开一个窟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0:0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下午1点25分,六盘水市中心区南环路一处非法鞭炮作坊发生爆炸,水泥平房一角被炸出一个大窟窿,1人被炸伤。
当天下午1点半,记者闻讯赶到黄土坡街道办事处土桥社区一组的爆炸现场时,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火药味,平房一角被炸塌,露出一个大窟窿(如图),一面墙壁被炸裂,随时都有倒塌的危险。靠在墙外的两个木柜子被炸倒在地,木板被炸飞,房前的一扇门板被炸倒,门窗玻璃也被炸碎,墙壁上被爆炸的火药熏得漆黑一片,地上到处是鞭炮纸屑。

  据房东吴某称,事发时,他先听到几响鞭炮声,刚出门一看,“轰”的一声巨响,他满脸被火药熏得漆黑,他的姐姐被炸飞的玻璃划伤。吴某说,租房者为一外地人,他一直不知道对方在屋内非法生产鞭炮,发生爆炸后那人就跑了。

  目前,事故原因不明,警方已介入调查。(张博威 寇启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