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贾庆林会见哥伦比亚前总统帕斯特拉纳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2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五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五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哥伦比亚前总统安德烈斯·帕斯特拉纳一行。

  贾庆林对帕斯特拉纳再次访华表示欢迎。他说,中哥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双方高层互访不断,在政治、经济、文化和司法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扩大,政治互信和相互了解进一步增强。中方对中哥关系发展现状感到满意,并愿与哥方共同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取得进展。

  贾庆林还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与哥伦比亚各界继续加强友好交往,促进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不断拓展中哥合作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

  帕斯特拉纳说,他一九九九年作为总统访华时,中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曾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时隔五年再次来访,看到中国又取得了更新的发展,感到十分钦佩。他表示愿为继续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