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勒斯坦总理库赖5日晚突访开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20:50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4月6日电 记者徐平报道:巴勒斯坦总理库赖5日晚上突然到访开罗。

  库赖总理此次访问开罗事先没有预告,据埃及中东社报道,他在开罗的访问时间共计3天。

  分析人士注意到,库赖抵达开罗访问的时机,正是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不久即将对美国进行访问、而且将和布什总统于12日进行会谈之前。

  据埃及中东社的消息,穆巴拉克总统今天上午会见了库赖总理,就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局势的发展、阿拉伯峰会以及努力使其成功,和穆巴拉克总统即将访美等进行了认真的协商。

  本星期六,即4月10日,埃及总统将启程去华盛顿;12日与布什总统会谈。据当地官方报纸报道,埃美总统的会谈将包括中东和平进程、伊拉克局势、阿拉伯政治与社会改革,以及双边关系等内容。

  不过据巴勒斯坦方面的消息来源称,67岁的库赖此次访问埃及的首要目的是“医疗治疗”,消息没有透露进一步的内容。

  据悉库赖总理上周在政府会议上曾患极轻微的血栓,并于4月1日去约旦安曼接受过治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