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三学生气死母亲后跳楼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2:17 人民网-江南时报

  福州4月6日电 20多天前的3月16日,福建寿宁县城关某中学19岁的高三学生蔡威威(化名),因琐事和母亲发生争吵,母亲突然因心脏病发作猝死,蔡威威无法面对这一现实,当即从自家三楼跳了下去。一个祥和的家庭,母子瞬间暴亡!

  事发后,蔡威威远在上海承包工程的父亲和弟弟,当天下午赶回家里处理后事,在母子死后的第7天,他们默默远离了寿宁。

  “当时我刚吃完饭,突然看见这孩子躺在地上,身子卷成一团,走出去一看,才发现是出大事了!”

  蔡家的邻居蔡老伯说,这孩子和他母亲的感情非常好,但就是比较孤僻,平时跟我们见面也不打招呼。其实,当天上午也没发生什么大事,小蔡的母亲看到他上课时间还呆在家里,就责怪了他几句。小蔡觉得委屈,就挥起拳头直往头上砸,母亲看到孩子这个样子,一时怒气难遣,血压升高,导致心脏病发作。见母亲突然发病,小蔡嘴里就一直说:“我妈妈要是死了,那我也活不成了……”没想到,他竟然就从楼上跳了下来。

  据了解,小蔡平常和母亲相依为命,母亲虽然有病在身,但是三天两头还是经常往返于浙江、福建两地做生意,因此,更多的时候,是小蔡一个人在家。如果当时还有其他家人在场,脆弱的小蔡也许不会选择跳楼,悲剧也许就不会发生。海峡都市报供稿

  《江南时报》 (2004年04月06日 第十三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