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价药品市场又添新军 药品优惠折扣店明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4:10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杨济诗孙霞琴记者王欣)平价药品市场又添新业态,由上海药房推出的首批4家“药品优惠折扣店”明起落户卢湾、浦东的社区之中。

  记者在即将开业的南园店看到,复方感冒片、维C银翘片等感冒片只售0.80元;原价17.30元的先锋6号折价后卖8.20元;贴近百姓生活的300种常用药品打折10%到50%,其中相当部分是沪产品牌药。

  据介绍,药品优惠折扣店将全部配备药师提供问病卖药的药学服务,就是卖感冒药也要问一问病人的症状,有针对性地供应;高血压病人买药,可当场免费量血压;对需要当场服用者还免费提供一次性杯子和纯净水,此外还有免费测体温、血糖、体重、身高,送货上门、预约登记、提供老光眼镜、回收过期药品等共计十大免费便利服务。

  上海药房股份有限公司经理表示,这样的折扣店计划年内在社区再开一批增至10家。

  首批药品优惠折扣店

  打浦路449号南园店

  瞿溪路933号青峰店

  丽园路566号国光店

  耀华路366号长青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