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使用香水八大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0:22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一、第一次用香水的人最好不要选用味道浓烈或者性感味道的香水。如开始就选用此类香水,将来就会选用味道更浓烈的香水,更重要的是强烈的味道会给周围的人一种沉重的负担感,容易留下不好的印象,因此,香味清新宜人的香水最适合头一次用香水的人。

  二、当工作有压力的时候,不妨喷一些融合有收敛效果的玫瑰香味和能够稳定心情的橘子花香的香水来缓解压力。温柔、舒适的味道不仅可以让人心情愉快,尤其在失眠的时候,淡淡的玫瑰香水还具有帮助入睡的作用。

  三、参加聚会的时候,特别是重要的商务聚会和晚宴,华丽的香味是最适合的选择。性感的东方花果香味含蓄而神秘,不会很张扬和过分,还可以增添个人魅力。

  四、在学校、图书馆、办公室等公共场合,最好选用柠檬、绿茶、芦荟等味道淡雅宜人的香水。

  五、送朋友礼物的时候,最好依照个人的性格来选择不同的香水。如果是送给恋人,味道最好不要太浓烈。东方的花果香、茉莉香、混合花香都比较适合。

  六、洗发的时候,可以滴一到两滴香甜的花香香水在头发里面,然后轻轻揉搓后冲洗干净,不仅留有淡淡的香味,还会让整个人都清爽起来。

  七、参加面试、谈判的时候,选用的香水味道不宜浓烈,也不宜喷得过多,选用味道温暖清新的香水,轻轻抹在耳后、手腕处等脉搏跳动的地方,飘忽不定的香味当然可以给人好的印象。

  八、香水一般不宜喷在衣服上,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喷在耳后、颈后、手腕处、头发上、手肘内侧、膝盖、腰间、脚踝等体温较高或者脉搏跳动的地方。

  作者: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