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校保送生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5:2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4月8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招办获悉,今年高考保送生于4月7日至9日报名,录取工作于5月15日前结束。

  省招办规定,凡符合2004年普通高校保送生条件并参加保送生录取的考生,都要在4月7日至9日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办理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手续。

  资格审查时,各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名称、相关竞赛名称和相应学生名单以教育部公布为准;省级优秀学生名单以省教育厅公布的名单为准;济南外国语学校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的推荐,要制订相应的推荐程序、办法和细则,连同全体应届毕业生及符合推荐资格学生的文化和综合成绩报送省招办审核备案在向有关高校推荐学生之前,应书面向省招办提供所推荐学生的会考号、姓名、文化总成绩、综合考评总成绩排名等材料。所有符合保送生条件的学生,要经所在中学推荐和有关招生学校审核同意,由所在中学持普通高校接受保送生的函到所在市招办填写《2004年山东省保送生情况登记表》。

  凡是确定被普通高等学校录取的学生,一律不再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

  记者 王桂利 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