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力纠“吃拿卡要借报”和“生冷硬推”之风 广州海关建设廉洁海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8:2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思佳 通讯员/穗关)为接受社会公众对海关的监督,广州海关近日主动公布了投诉电话和网站,携手企业共建廉洁海关。广州海关所辖关区覆盖珠三角地区重要生产基地,通关软环境的改善将有助于企业顺利开展进出口业务,协助广东经济迅速发展。

  笔者昨日从广州海关获悉,该关从4月1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将通过走访地方政府和企业及设立专题网页等形式,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并通过开展问卷调查,进一步查找海关行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决纠正“吃、拿、卡、要、借、报”和“生、冷、硬、推”等不正之风,推动行风建设深入开展,建设文明、廉洁、高效的海关。

  广州海关辖下广州、佛山、番禺、南海、顺德、花都、从化、高明、三水、肇庆、韶关、清远、云浮、河源等各关区将同时开展活动。

  广州海关纠风工作办公室表示,欢迎社会各界举报、投诉和反映情况。投诉电话:(020)81103621、81103388;广州关贸网http://www.gcedi.com;电子邮箱:gzhgjcs@customs.gov.cn。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