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选手勇夺击剑世青赛两项团体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八日电中国击剑协会消息:保加利亚时间七日,中国青年击剑队在二00四年世界青年击剑锦标赛上夺得男子花剑和女子重剑两个项目的团体冠军。

  男子花剑团体比赛共有二十七支队伍参加。由朱俊、黄良财、雷声组成的中国队先后击败罗马尼亚、乌克兰、俄罗斯队后杀入决赛,与实力强劲的意大利队在决赛相遇,经过顽强拼搏,最终中国小剑客以四十五比四十二击败对手,夺得团体金牌。

  女子重剑团体比赛在二十五支队伍间展开。中国队派出骆小娟、谭丽、吴海艳三名队员。她们击败了以色列、瑞典队后进入半决赛,随后又以大比分淘汰了由本届个人赛冠军布兰泽领衔的罗马尼亚队。决赛中,中国队三名女剑客以四十五比二十九击败法国队,蝉联团体冠军。

  同日进行的女子佩剑团体赛中,中国队三剑之差不敌法国队,名列第六。至此,中国青年队已在今年的世界青年击剑锦标赛上获得三枚金牌、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