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米兰出局又一个冷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2:1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如果说皇马、阿森纳和AC米兰是留在冠军联赛8强中的3个大佬,那么皇马和阿森纳这2个大佬在前夜的出局给了我们一个问号,而昨天,留在冠军联赛中的最后一个大佬AC米兰“猝死”后,留在身下的是一个巨大的惊叹号以及一串省略号……或许今年的冠军联赛注定不会成为豪门的派对。

  本报4月8日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的最后两场比赛结束,葡超劲旅波尔图和西班牙的拉科鲁尼亚拿到最后2个晋级名额。

  波尔图队在客场2比2战平了法甲强敌里昂,以两回合总比分4比2晋级的,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拉科鲁尼亚。德科在比赛中两度助攻马尼切破门,而卢因杜拉和埃尔博为里昂各入一球。

  而在西班牙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拉科鲁尼亚以4比0羞辱了AC米兰,以总比分5比4杀入4强,上演了冠军杯历史上最伟大和最具戏剧性的逆转之一。上半时,潘迪亚尼、贝莱隆、卢克各下一城。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弗兰再添一分。至此,本赛季冠军杯上传统豪门已经全部出局。西甲、英超、法甲、葡超瓜分4个半决赛席位。

  第6分钟,拉科左路斜传,潘迪亚尼右脚停球回趟,马尔蒂尼前扑太猛失位,乌拉圭人在门前17米处转身左脚低射准确命中右下角,拉科鲁尼亚1比0领先。第35分钟,卢克左路传出弧线球,迪达出击左手却没有击到球,贝莱隆在门前3米处轻松顶进空门,拉科2比0领先,AC米兰局势变得不妙。第44分钟,皮尔洛左侧任意球斜传禁区,舍甫琴科再次越位。随即,拉科左肋传高球到禁区前沿,内斯塔右脚解围却没有勾到球,卢克拿球前突,迪达在身后也没有拉住,卢克在门前9米处左脚冷静推入左上角,3比0!第76分钟,拉科右路底线回传后门柱,弗兰胸部停球闪开滑倒在地的加图索,在门前10米处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球碰卡福腹部折射入近角,拉科4比0领先。(马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