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傲慢与偏见之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2:1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柳随风

  几乎水到渠成的结局,竟然被演绎成惨不忍睹的意外,皇马、阿森纳、AC米兰挨个向冲刺中的“冠军”告别。用两天时间颠覆掉所有的傲慢,让关于强大与弱小的偏见在“局部战争”中破碎,足球就是生活,喜怒哀乐中给人们挣扎的勇气。

  从主场痛快淋漓的4∶1,到不可思议的0∶4,很多人弄不明白:为什么正运行在极度沉稳中的红黑将士,会在有所预防的情况下,被拉科鲁尼亚最应该被封锁的“三剑客”一人一份功劳地颠覆?马尔蒂尼或者内斯塔不是罪魁祸首,安切洛蒂突然的忘乎所以才是葬送大好形势的根本。

  关于本场比赛,真正导致米兰一溃千里的,是引以为荣的中场,在近几个月的红黑风暴中,卡卡、西多夫、皮尔洛逐个闪耀,让整个欧洲为之侧目。然而第60分钟,对于加图索、西多夫位置的调整,等同于将两个犀利的边路彻底拆卸,让荷兰人去打陌生的右路,在奔跑中更具威力的加图索被突然固定,从皮尔洛下场开始,安切洛蒂开始毫无抵抗地品尝类似皇马的苦涩。

  一个优秀的主帅,需要做的不仅仅是激发出队员所有的潜力,更重要的是在长期的考察后,应该明确每一个队员到底适合干什么。突然的0∶3,让安切洛蒂开始了下半场的赌博,没有随机应变的机智,只让球迷看到应急状况下他的无知,但愿里亚佐球场所发生的一切,让他适时的反省自己。

  始于实力,同样毁于“实力”,这是对AC米兰在本赛季冠军杯最好的评价,自我调整的不切实际,让几乎不可逆转的优势瞬间灰飞烟灭,成全的是放手一搏对手,更让球迷不再“迷信”。傲慢与偏见,在“现实”的4月以幽默的方式死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