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进同济门就能转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3:4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今年秋季考入同济大学的新生中,将有一半学生可以提出转专业申请。记者昨天获悉,为尽可能克服“一考定终身”的某些弊端,同济大学将从今年入学的新生开始,大幅调低申请转专业的成绩绩点门槛,大约有50%的学生有资格提出转专业申请。

  记者了解到,该校今年新增哲学、汉语言文学、表演、地理信息系统、光信息科学与技术、飞行器制造工程、园林等11个专业,计划面向全国招收本科生4800名。此外,首次面向全国5省一市招收60名国防生,上海地区招收15人。该校将于4月24日、25日8时30分至16时在四平路校区举办招生咨询。

  交大16学院按大类招生据悉,上海交大2004年在全国计划招收本科生3820名,高职生80名,其中在上海市公布的招收本科生第一批1320名(不含保送生、艺术设计、体育特长生等计划)、第二批315名。今年交大将首次招收国防生,同时16个学院全部实行按学院招生。

  交大今年新增、调整了航空航天工程、广播影视编导(文理)、微电子学、经济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环境科学与工程、传播学(文理)等7个专业。上海交大将于4月10日(星期六)在徐汇校区举行大型高考招生咨询活动。

  华东师大新增四专业总招生计划为本科3000人,高职300人,在上海的招生计划为50%左右。华师大今年将新增言语听觉科学、播音与主持艺术、编辑与出版学、行政管理等四种专业。

  据悉,今年秋季起,该校闵行校区将启用,中文、历史、哲学、文学院等系科新生连同2003级本科生将于今年秋冬季入住闵行学区。4月10日,该校将举行咨询活动,同时进行学前教育、特殊教育、言语听觉科学三专业的面试。

  记者王枫(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