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亨利上演“帽子戏法” 阿森纳反挫利物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8:5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2轮北京时间昨晚先赛一场。两度落后的阿森纳队成功上演反击战,在主场以4比2战胜利物浦队。

  阿森纳队接连在英足总杯赛和欧洲冠军杯赛中被淘汰出局。亨利、博格坎普、莱曼等球员带着悲痛全力出击本场赛事。利物浦队在联赛近4轮比赛中取得了3胜1平的骄人战绩,正全力争取进入联赛前4名,以进入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赛。

  比赛刚开始,利物浦队就趁阿森纳队没有进入状态发动猛烈进攻。第5分钟,利物浦队利用角球战术,由海皮亚敲开阿森纳队的大门。此后,利物浦队收缩防守。而逐渐进入状态的阿森纳队则围攻利物浦队。第31分钟,亨利在快速反击中以一脚角度刁钻的射门将比分扳平。第42分钟,状态不错的欧文把握住机会,面对莱曼小角度冷静推射破门,为利物浦队再度将比分超出。

  下半场一开场,阿森纳队孤注一掷,全力反扑。第49分钟和第50分钟,皮雷和亨利两度攻破利物浦队大门,眨眼间阿森纳队已经将比分反超。第78分钟,亨利接到博格坎普的传球,门前起脚劲射,球被对方门将扑出。但是扑出的皮球正好打在亨利的腿上又反弹入网。亨利完成了“帽子戏法”,阿森纳队也以4比2击败利物浦队,也结束了这几天噩梦般的输球体验。

  邱江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