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北火车撞公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0:22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4月10日电 台湾消息:台北市8日晚发生一起火车撞公交车事故,6人受伤送医,并无大碍。

  4月8日晚约10时30分,一班满载乘客的北上列车,在台北市南港区研究院路的平交道,拦腰撞上一辆正要经过的公交车,当场造成公交车上5名女乘客轻、重伤,另有一名平交道施工工人轻伤。所幸火车满满4节的乘客无人伤亡。

  被撞了个稀巴烂的公交车,发动机、机件全数被撞击的巨大力道挤飞出车外,后门以后的部分整个扭曲变形,座椅被拔离车体,车内一片狼藉。

  事发时,另有一辆红色轿车尾随公交车,也被火车擦了一下。轿车的发动机上盖全毁,司机本人没有受伤。

  经查,这起重大交通事故的肇因疑是栅栏工疏忽,当火车通过时,护栏没有及时放下。警方正加紧调查以厘定事故责任。(林志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