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亲再提“三一九枪击案”新疑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4:02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4月0日电台湾消息:亲民党籍“立委”李庆华、沈智慧昨天拿着一叠名为“疑云重重”的有关“三一九枪击案”的照片与文件,交给鉴识专家李昌钰,希望李昌钰能重视并解开疑点重重的枪击案之谜。与此同时,国亲“三一九枪击案”真相调查小组举行记者会,公布枪击现场画面的多项疑点,质疑是吕秀莲随护从车内往外射击,制造假弹孔。

  李庆华表示,这次透过不同渠道搜集到多张照片,可以清楚看出陈吕枪击案有许多无法解释的疑点。他拿出照片指,不论近视眼或老花眼都可以看出,吉普车挡风玻璃上的弹孔,在台南市金华路现场和奇美医院地下室二地所拍的照片,竟出现不同的弹孔。

  他又质疑,在急诊室中,吕秀莲换了手术服,陈水扁为何没有换;为何医生先是穿了手术服,后来又未穿;为什么陈水扁照X光,夹克中有弹头影像,却没有夹克拉链及衣服钮扣的影像等等。

  国亲“三一九枪击案”真相调查小组则选择李昌钰抵台同日举行记者会,公布一个民间自发组成的小组在搜集各家电视台当天的画面后,找出的“三一九”枪击过程的重大疑点。

  化名“福小姐”的小组成员指出,当天下午一时四十五分案发当时,吕秀莲后方随护卢孝民,在没有任何状况发生情形下,拿起身边的黑色公事包,朝前方的挡风玻璃,做出疑似瞄准的动作。卢孝民做出瞄准动作后,挡风玻璃上即出现一个弹孔,卢孝民做动作的同时,在车前座驾驶身旁的侍卫长陈再福身体即向右侧倾斜,似是在躲避。随后,卢孝民又第二次做出相同的疑似瞄准动作,同时间吕秀莲弯身拿起皮包,而陈再福也在此刻坐正,卢孝民也停止动作,放下黑色公事包,并环顾四周,吕秀莲与他交头接耳一番后,也放下了皮包。“福小姐”特别指出画面中卢孝民的公事包,在公事包侧上拉链头的位置露出一个黑色圆柱状或管状的物件,看起来象是枪管。“福小姐”说,弹孔出现的当时,吕秀莲并没有被子弹射中的迹象,在其后的数秒内,陈水扁也没有任何惊吓或疼痛的表情。(林志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