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拍板 的哥的姐就穿这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6:06 天府早报
  早报上百热线九成集中在二号服装样品上,成都出管处综合各方意见后最终选定

  着装关键词

  浅蔚蓝色长袖衬衫海军蓝休闲长裤蓝色领带

  左上包处绣有大熊猫橘黄色标志“CDTAXI”

  早报讯(记者李媛摄影韩杰) 的哥的姐即将统一穿着的行业工装颜色、款式定下来了:浅蔚蓝色长袖双包衬衫、海军蓝休闲长裤、蓝色领带,为了突出成都特色,左上包处还特意绣上一只正在啃竹子的顽皮大熊猫,旁边再绣上橘黄色标志字样“CDTAXI”。在综合市民、出租车司机和成都市出管处等各方意见后,昨(10)日下午,出管处一负责人指着“2号”服装样品当场拍板:“就这套,定了!”

  读者致电:我们选2号服装

  昨日一整天,本报热线电话86757777共接到“选装”电话100多个,听筒中频频传出热情的话音:“我是来帮的哥的姐选工作服款式的……”其中90%的读者都青睐2号样品:浅蔚蓝色长袖双包衬衫、海军蓝休闲长裤、蓝色领带。“服装最好还要突出些成都特色,比如绣朵芙蓉花什么的。”……市民们各抒己见。

  李小姐选中了2号服装,她说:“成都有休闲之都的美称,浅蔚蓝色能给人清新怡人的感觉,让人赏心悦目。”有同样选择的赖小姐也说:“我曾经到上海出差,上海出租车司机的着装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每人都打领带,衣着整洁、端庄。出租车内外如果都卫生,整个城市形象也能有所提升。”

  而一位林先生则选择了3号服装,“新潮猎装更显精神,而且4个包容量大,的哥的姐营运中携带物品更方便。”

  出管处:2号服装质地最好

  市民青睐2号服装的想法与出管处不谋而合。出管处之所以选定这套服装,主要考虑到蓝色基调的服装与出租车蓝黄、绿黄的外观颜色相辉映,在炎炎夏日中让人备感清爽,而且长袖衬衫的布料具有透气、吸汗、易水洗、免熨、阻燃等特点,是4套样品中质地最好的一种,穿着舒适大方。“我们也觉得服装需要一种有特色的‘装饰’来点缀,经过工作人员查阅资料和图案,最后决定选用大熊猫图案。”出管处处长谢朝建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