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牛剑锋获奥运入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6:4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10日讯 记者陈晨曦报道: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今天展开,杀入八强的牛剑锋在接连战胜韩国选手尹智慧和朝鲜选手金云美后,如愿获得雅典奥运会入场券。王皓则在男单六强战中继续保持强劲势头,三战三捷保持不败。

  在与尹智慧的较量中,牛剑锋的开局并不顺利,由于紧张导致失误较多,以5∶11丢掉了她本次比赛开赛以来的第一局。牛剑锋逐渐稳住阵脚,雄厚的实力显露无遗,连胜4局取得胜利。

  朝鲜选手金云美的打法较为独特,反面长胶的防守能力较强,正手反胶的拉打又极具攻击性。在釜山亚运会女团决赛上,金云美曾将中国选手李楠击败。在对阵这位“怪球手”时,牛剑锋强劲的弧圈球发挥出强大的威力,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金云美虽然利用发球上的变化与牛剑锋周旋,但正手的攻击被牛剑锋压制,很快便以0∶4败下阵来。

  王皓在今天的三场比赛中连战连捷,其中,对阵韩国削球手朱世赫的比赛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到场观战。结果,王皓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4局,以4∶1取得了这场攻防大战的胜利。

  王皓还以4∶0击败了日本队的新井周,4∶1战胜了朝鲜队的吴日。王皓与最后一位对手日本名将松下浩二的比赛,因松下浩二腰伤复发退出比赛,王皓不战而胜。

  《人民日报》 (2004年04月11日 第三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