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抚仙湖畔美女云集 五十佳丽角逐环球中国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2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四月十一日电(记者林峰)二00四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今天在云南玉溪市抚仙湖拉开帷幕,五十名入围佳丽在风景如画的湖光山色中展开紧张角逐。

  环球小姐中国赛区共分北京、广东、四川、云南四个分赛区,自今年二月至四月举行比赛,决出五十名入围选手。

  大赛组委会表示,二00四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将首次打破类似赛事均在舞台现场展示并由评委当场打分的惯例,而是将有关评选项目全部放在户外活动中,由国内、国际评委在第一赛程评选出前二十名。

  环球小姐中国赛区冠亚季军及各单项奖将于四月二十八日在昆明世博园现场决出。二00二和二00三两届环球小姐全球总决赛冠军将出任国际评委。

  在此期间,五十名入围佳丽将在云南石林、民族村、世博园、丽江等地展开一系列“马拉松”式的角逐,选手们将进行泳装展示、水上竞技、鲜花义卖、才艺表现。

  本次环姐大赛冠名“阿诗玛·二00四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亚洲最大烟草企业玉溪红塔集团出资三百五十万元人民币,并以其“唯自然方成大美”的品牌内涵独家获得赞助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