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选手分获奥运乒乓预选赛亚洲区男女单打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22: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一日电 (记者夏宇华)奥运乒乓球预选赛单打比赛今晚结束,中国球员王皓和牛剑锋以全胜的成绩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北京小将王皓在本次比赛中状态极佳,他今天战胜最后一个对手、日本球员游泽亮,为自己首次奥运征程赢得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中国香港球员李静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以全胜战绩拿到了最后一张奥运入场券,另外五张奥运入场券分别被韩国的朱世赫、朝鲜的吴日和日本的松下浩二、游泽亮、新井周获得。

  以弧圈球见长的牛剑锋今天比赛中遇到了朝鲜名将金香美的有力挑战,苦战六局方以四比二胜出,以全胜的战绩名列女子单打首位。

  金香美获得亚军,与她的队友金云美、中国香港的柳絮飞、韩国的尹智惠、日本的福原爱、新加坡的张雪铃一起获得雅典奥运参赛资格。

  明天将开始进行男女双打的预选赛,中国队派出马琳/陈玘、孔令辉/王皓参加男双比赛,牛剑锋/郭跃参加女双比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