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皇岗口岸入境客流“爆棚” 客流量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四月十一日电(黄俊生黄国春)据深圳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最新统计显示,从四月一日至四月十日,该口岸共验放出入境旅客一百三十五万多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三倍多。

  其中,四月九日该口岸创下单日验放出入境旅客十五点八万多人次和单日验放入境旅客九点五万多人次的两项历史最高纪录。

  自四月份以来,中国最大且唯一实行二十四小时通关的陆路口岸——深圳皇岗口岸,经受了清明节和香港公众假期的回乡旅客人流的考验。

  据了解,四月九日,适逢周末,同时又是香港公众假期首日。当日早上七时许,皇岗口岸旅客入境验证大厅挤满了过境旅客。面对从未有过的入境客流“爆棚”景象,皇岗出入境边检站出动全体民警,开足通道,该站官员亲赴一线执勤和坐镇指挥,科学调派警力;机关各部门也抽派民警到一线支援,使口岸出入境秩序忙而不乱,井然有序。截止至当晚二十四时,深圳皇岗口岸共检查出入境旅客十五点八万多人次。其中,仅入境旅客就超过九点五万多人次,创下皇岗口岸开通以来单日两项验放之最。

  据预测,四月十二日该口岸将又迎来出境客流高峰,皇岗出入境边检站全体民警将一如既往,科学警务,开足通道,确保口岸安全、畅通,无堵塞现象。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