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扮演赖斯听证会作证窘态 珍妮·杰克逊再露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流行曲女歌星珍妮.杰逊前晚再次在百万电视观众面前露乳,不过这回获得批准。

  珍妮在前晚“星期六之夜现场直播”谐剧节目中搞笑演出。她在剧里扮演白宫国家安全顾问赖斯,在九一一事件调查委员会供证会上被问得透不过气时被迫露乳,以转移委员们视线。

  珍妮于今年2月在休斯敦举行的美式足球超级碗大赛期间,与流行曲歌星贾斯丁合唱二重曲时,被贾斯丁当着百万观众的面前扯下乳罩。贾斯丁过后称那次事件是因乳罩松脱引起。

  那次事件发生在傍晚电视黄金时段,因此引起全国哗然,导致联邦通讯委员会一度考虑惩罚播映美式足球超级碗大赛实况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那次事件之后,珍妮曾通过录像带发表道歉声明,并在最近电视节目中亮相表示,她希望忘记那起事件。

  有人猜测,前晚的露乳事件,也许是为了促销她准备在本月较迟时发表的新专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