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亡后朋友赖账 女大学生4个月讨债路尝尽炎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南京某高校大学生赵娜(化名)的父亲是一名商人,因业务来往有七八万元外债,也有别人欠他七八万元钱。他去年12月份突然出车祸去世。此后,赵娜一家陷入了困境。一边是债主天天上门讨债,另一边是无法讨回别人所借父亲的钱。

  据南京晨报报道,处理完父亲后事,赵娜和母亲踏上了茫茫讨债之路。可是,奔波了四个多月,看尽别人的脸色,才讨回了1700元钱。

  而那些亲朋好友的做法更让母女俩寒心。赵娜的父亲是村里有名的老好人,谁有困难向他借钱他都毫不犹豫地给他,而且仗着关系好从不打欠条。他去世之后,赵娜和母亲赶忙让借钱的那些人补欠条,好多人却拒不认账了。有一个欠1万多元的,只补了6000元欠条,说“其他的都还了”。还有一些借三千五千的,根本就不承认了。

  今年过年后,马上面临开学的赵娜来到了一个人家里,含着泪水求他还一点钱给自己做学费,在受尽言语屈辱后她拿到了700元。(刘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