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赖昌星已向加联邦上诉庭提交文件 软禁条件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4: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星岛日报温哥华报道,远华走私案头号嫌犯赖昌星的代表律师日前已向联邦上诉庭提交文件,并且要求以双倍时间处理,预期需至少一百一十日完成司法程序,在九至十二个月内开庭,之后用一星期的时间在温哥华作三司会审。

  赖昌星9日与代表律师马塔斯(David Matas)会见记者,称已于四月七日就联邦法院在三月十九日的判决提出上诉。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由于联邦法院法官麦凯(JusticeMacKay)在判决书中,批准了四条检定问题。他的代表律师马塔斯即在三十日的上诉限期内提出申请,并以案情复杂、审理耗时为由,要求将呈堂文件的准备时间增加,由一百一十日增至一百七十日,然后排期开审。

  马塔斯还申请将案件移交温哥华审理,预计需时一周。裁决后任何一方不满仍可上诉到加拿大最高法院。但马塔斯亦提到,控辩任何一方在上诉庭排期前,均可申请将案件搁置,直接在加拿大最高法院审理,届时会启动另一套司法机制,由九名法官审理,届时无法预知排期。

  目前,赖昌星和妻子曾明娜仍住在本拿比,在家软禁的条件大致未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赖昌星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