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分钟太长,“快速成交术”教你马上成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8:4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如何改变人们传统营销方式?如何实现快速成交的目的?近日,笔者发现即将举行的华人营销第一人台湾林凯旋先生大型讲座正刮起人们强烈的听课欲望。

  据悉,此次讲座是林凯旋先生22年营销秘诀长沙首次公开!林凯旋先生营销秘诀之一“致胜相真术”教你第一眼看出客户心里真正在想什么;秘诀之二“致胜形真术”教你在看不出客户真实想法时如何让他的想法现形?秘诀之三“快速成交术”教你让客户第一次上门就掏钱。

  笔者走进售票现场———信保国际人培训基地,工作人员统一的黄色着装让人眼前一亮,“信保国际人培训基地”这几个字更显得“洋”味十足,趁着休息时机,笔者采访了前来买票的刘小姐,她说:“起初听人说台湾的培训师如何如何历害,听了几次讲座之后,现在看来是名副其实,每次感到收获不少,我把讲座听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工作更加得心应手,薪水也翻了一倍。这次台湾林凯旋来此讲座,我看了宣传资料,毫不犹豫就来了!”

  主办方信保国际人基地某经理说,这次为什么要请林凯旋先生到长沙讲座,因为林凯旋先生不像其他培训大师纯粹办培训,没有实战经验,讲起课来空洞,而林凯旋先生就不一样,他本人经营企业达22年之久,在大陆、台湾、马来西亚都有企业实体。所以林凯旋先生的课程更加具有实用性,听了之后可以现实现用。林凯旋先生还是2003年中国十大策划专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颁奖)并担任过1995年台湾亚洲电台《房产天地》callin节目主讲,1988年公司名下经纪人达300人之多,1996年台湾房产业一片低迷,林凯旋先生领导的团队创造国宅奇迹,业绩台湾第一。4321营销战术驰名海外,屡创“淡季楼盘畅销”的营销神话。并长期担任台湾多家知名公司行销顾问,学员囊括海内外,遍及新加坡、马来西亚及美国。台湾房地产销售经理,大部分出于林凯旋先生门下。我们请林凯旋讲座,看中的就是他的实力。林凯旋先生课程新锐实用,讲课生动幽默,4月19日大家便可一睹他的风采了!

  林凯旋先生到底有多少绝招?摆在桌上的林凯旋先生的此次讲座目录,上面写着:

  您常因为失去客户而沮丧吗?林凯旋先生让你3个小时找回客户。

  您常因为客户的身份、专业而无法应对吗?林凯旋先生让你练足胆气。

  您常因为接踵而来的跑单而丧失信心吗?林凯旋先生让你发现潜力。

  您如何让客户下订后立刻签合同?

  您如何用比较法看出竞争对手的缺点?我方的优点?

  您如何施展问题破解三分法来说服客户?

  您如何在与客户谈判中施展经济效益法、故纵法、小兵团作战法……等十二项战技,达到快速成交的目的!

  内容确实新锐、实战,看了之后确实让人产生马上去听的冲动。

  在培训基地的几十分钟里,现场购票一片火热。据了解,3人以上购票还可享受很大的折扣,并成为信保国际人培训基地的第一批俱乐部会员,定期享有与国内外知名营销大师、顶级智囊交流机会,还有林凯旋先生亲笔签名的培训证书。

  出门之前,工作人员还告诉笔者:林凯旋的独家十二项战技这次是首次公开。星城培训市场大师云集,林凯旋先生此次长沙讲座,精彩非常值得期待!索票热线:44290682226608—8786667189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