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冷超乳"掀起白内障手术的技术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8:4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最近我经常接到一些白内障患者的来信,咨询有关白内障手术方面的信息,从以往的白内障囊外摘除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到白内障超声乳化摘除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手术,而最近又出现了白内障冷超乳手术,患者心里疑虑重重,想了解应采用哪种白内障手术方式最好。

  首先我可以肯定的回答,白内障手术治疗是白内障复明唯一有效方法。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先进的仪器和手术技巧的不断改进,给白内障患者带来了福音。如近年广泛应用于临床的超声乳化技术是白内障手术的一场革命,但普通超声乳化手术尽管对于白内障现代囊外摘除术来说,术中具有损伤小,术后恢复快,以及术后散光小等优点,但对于硬核的白内障来说,当超声能量加大时,术中仍存在切口灼伤及角膜内皮损伤的缺陷,术后角膜内皮细胞减少,角膜水肿,甚至会导致大泡性角膜病变,最后将出现不得不施行角膜移植术的可能。

  “SOVEREIGN冷超乳手术”又称为无灼伤的超声乳化手术,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白内障摘除手术技术。该技术仿效激光能量,有激光的高效和超声波的蚀刻能力,将极短暂的冷却周期精密调整到每个微爆破能量之间,以此达到降温的效果。“SOVEREIGN冷超乳手术”通过对超声能量的调整,减少总能量进入眼睛,从而减少眼组织特别是切口及角膜的灼伤,术后恢复快,视力更佳。因此目前白内障摘除手术以“SOVEREIGN冷超乳手术”为最佳选择。

  长沙爱尔眼科医院是中南地区唯一拥有冷超乳仪的医院,同时拥有中南地区唯一能双手操作冷超乳的主刀医师。自2004年初至今,已有数百位白内障患者在长沙爱尔眼科医院接受了代表目前国际先进水平的白内障手术——“冷超乳”吸出联合折叠式人工晶体植入术,分析术后临床观察数据不难发现,效果确实比传统手术的效果有了质的飞跃。

  同时我还要善意地提醒广大患者,要懂得选择专业的眼科医院和专业的眼科设备,只有好的设备和好的医师相结合才能达到最佳治疗效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