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藤森跑了家人获罪 秘鲁前总统的兄弟姐妹被控盗用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秘鲁反贪法庭已对前总统藤森的一个兄弟和两个姐妹提起诉讼,其罪名是“盗用捐款”和“非法成立犯罪团体”。

  秘鲁反贪法庭在诉讼书中说,在藤森执政期间,其兄弟佩德罗·藤森及其姐妹胡安娜·藤森和罗莎·藤森合伙非法成立了一个犯罪团体,并通过这个团体将日本人捐给秘鲁穷人的大量资金盗为己用。这三名被告除被禁止出境外,每人还得向法庭交纳10万索尔(折合2.86万美元)的保证金。

  秘鲁反贪法庭同时还下令拘捕滞留日本的藤森妹夫、前秘鲁驻日本大使在富。此人除了涉嫌犯有上述两项罪行外,还被指控涉嫌犯有包庇罪和挪用日本人捐给秘鲁阵亡军人家属的168万美元的罪行。此外,反贪法庭还就此案传讯藤森的长女索菲娅和前妻苏珊娜到庭作证。

  藤森已在日本流亡3年多时间,面临12项司法指控。鉴于藤森未能按期到庭,秘鲁最高法院最近宣布他为“拒不到案犯”。 (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