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建六个学院,下学期开始独立运转 广州大学海内外招六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 通讯员朱玉尊)昨天下午,广州大学宣布将在撤并原有个别学院的基础上再组建6个学院,新组建学院院长向海内外公开招聘。

  据学校党委书记陈万鹏介绍,这次学院调整的方案为在撤消理学院的基础上,组建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专业、环境教育公共课与土木工程学院的环境工程专业合并,共同组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的法学系沿用原有学院建制,现有的政管系、行政管理系合并组建公共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的新闻传遍系与秘书学系广告学专业共同组建新闻与传播学院。

  陈万鹏说,本学期为这次学院调整的过渡期,被调整的院系等教学行政管理机构保持正常运转到本学期末,到下学期开学,新增的学院将独立运转。

  为配合学校正推出的引进优秀人才工作措施,学校决定新组建学院的院长将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以有利于选拔高水平的专业和管理人才,推动学科的发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