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手抗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11日在巴格达大街上散发的传单表明,伊拉克逊尼派和什叶派之间的合作在不断加强,这暗示着伊拉克人开始团结起来抗击共同的敌人———美国。

  传单上有一个联合声明,此联合声明是由忠于萨德尔的马赫迪民兵组织和“费卢杰军”共同发出的,“费卢杰军”正在巴格达以西30英里处的费卢杰与美军作战。传单在巴格达的阿拉姆郊区散发,宣称巴格达的6个区为“一个军事区”。传单警告生活在巴格达的当地居民不要接近美军,也不要驾驶他们的车辆。

  连接巴格达和圣城纳杰夫的公路穿过散发传单的地区,传单上的联合声明警告说,游击队将在这条公路上伏击“可恶的占领军”。传单声称:“我们希望有耐心的国人远离占领军,出于安全考虑不要在这条公路上驾驶民用汽车。”

  美军伤亡不断

  大约有20名伊拉克人在面包店排队时接到传单,他们嘟囔着表示支持游击队。其中一名伊拉克男子表示:“美国人就是欠揍,我们从美国人那里什么都没有得到。”

  在巴格达通往费卢杰的公路上已经发生数起伏击,造成美军伤亡,由于这条公路是费卢杰美军的主要供给通道,所以伏击事件在未来的日子里还要频繁发生。费卢杰市曾经是所谓的逊尼三角地带的中心,在这个地方,对美军的袭击最为猛烈。

  美军方面宣布,在9日至11日的战斗中,美军有14人丧生,从而使得自伊拉克战争爆发后美军的死亡人数达到了657人。(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