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煤矿透水12矿工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据《大河报》报道,4月11日16时32分,位于河南新密市境内的郑煤集团超化煤矿发生透水事故,12名矿工下落不明,目前矿方正采取各项措施积极寻找。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记者赶到位于超化镇申沟村的超化煤矿。郑煤集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俊英介绍,事故发生后,超化煤矿启动应急救援预案,成立了超化煤矿4·11抢险事故指挥部,技术、救护、后勤保障、治安保卫、善后处理、稳定与接待等6个工作组也分头开展工作。

  12日下午2时许,记者获准来到在出事井口处,发现升降机正运送井下的一批抢险工人出来,几名抢险队员一言不发,一脸严肃地离开。井口外面的院内,几十名工人、几辆矿山救护车正在待命。200多名工人每2小时一组轮班下井抢救。据介绍,透水事故的发生估计与附近小煤窑的乱采滥挖有关,但具体原因目前正在调查。

  记者了解到,由于冒顶处出现大石头,使抢救工作遇到困难,目前已采取两套方案,一套方案是继续在此向前推进,一套方案是绕过该冒顶地段重新开挖巷道,两路抢救同时进行。(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