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求合租伙伴竟引贼入室 杨小姐带客看房时钱包被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50 南方都市报

  一肚苦水

  本报讯 (记者叶子 实习生朱巧燕)家在五羊新村的杨小姐最近特别懊恼,她寻找合租伙伴时竟不小心把小偷“请”到自己的家里。

  据介绍,杨小姐独自住在五羊新城某高层楼房的一套住宅里。为找合租伙伴,几天前她在网上发布求合租的消息,很快,她接到一个女子打来的电话,称说对合租感兴趣,想过来看房子。杨小姐答应了。9日上午,一个26岁左右的短发女子找到她家,该女子自称姓李,长得颇秀气,看上去像个白领。

  杨小姐说,李某稍稍浏览了一下房子,就坐在沙发上跟杨小姐扯起家常。李某说,其实要租房的是她的表妹,她来帮忙参考,表妹马上就到。随后,李某聊起音乐,问杨小姐能不能把房间里的音乐声放大一点。杨小姐进房里调好音量出来,李某说表妹过来了,她要到楼下接她,然后就离开了。

  杨小姐说,她觉得有些不对头,一检查发现自己放在沙发上的提包拉链开着,里面的钱包已经不见踪影了。杨小姐马上下楼寻找李某,但她已经杳无踪迹。记者在杨小姐家里看到了她的报警单,回执号是0566××××。在杨小姐所住大厦保安处,出入登记簿李小姐留下的身份证号码位数不对,应该是编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