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一”广州各旅行社纷纷推出短线旅游新项 老广可去香港当熊猫保育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旅游情报

  本报讯(记者羊华 实习生高越 通讯员东田 周颖)记者昨天获悉,五一黄金周在即,各大旅行社和广州周边各个旅游目的地纷纷推出一些短线旅游的新项,以较低的价格和新鲜的产品吸引老广们的眼球。

  线路一:去香港当熊猫保育员

  内容:香港海洋公园为了庆祝熊猫“安安”及“佳佳”来港5周年,将在4月3日至5月9日举办香港首个以熊猫为主题的“亲亲大熊猫派对”。而其中的“荣誉大熊猫护理员”计划将是熊猫派对的一项重要活动。据介绍,参加该项目者不但能够深入两只熊猫的居所,而且能够在熊猫护理员的带领下,体验熊猫保育的乐趣。

  费用:此次派对的活动除了与大熊猫共进早餐和“荣誉大熊猫护理员”计划需要130元和200元港币的费用外,其余都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线路二:去惠州体验悠闲

  内容:惠州市将在今年5月1日至3日举办“惠州生态悠闲旅游节”。在开幕式上,游客们可欣赏到巨型东江酿豆腐申报上海基尼斯纪录的活动。

  费用:“五一”各线路原则上不会提价,而且有些线路还会有所优惠。

  线路三:体育游体验“生死时速”

  内容:5月3日-5日,2004年全国短道汽车拉力锦标赛广东赛区比赛将在顺德举行,并面向广东省广大游客推出比赛助威团,同时举行车迷试乘、试驾、专业培训的活动,让广大车迷体验短道汽车拉力赛的“生死时速”。这是广东省首次出此类体验式的体育旅游活动。

  费用:散客价格为123元。自驾游的游客可以在广东铁青购买赛事门票,广东铁青是广州市惟一一家代理赛事门票的旅行社。游客可提前报名,也可在旅游车站现场报名参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